close

雖然是老梗,但是還是得不免俗地說時間過得好快。

我都還記得當初入學的時候,那種怕生膽小的感覺,現在轉眼間再過四個半月,

我就要離開高大了(沒意外的話XD)。

 

大學四年許許多多的回憶,不去想還好,一想就停不了。

大一那年沒贏過半場的新生盃、室友白爛的廁所事件、柵欄無故彎曲事件、看流星......

大二自己參與主辦的迎新宿營、ECIC競賽、98級送舊......

大三資管周的A&A、99級的送舊.....

還有許多次的半夜鼎王......

大四到目前為止的專題競賽,現在想起來,我真的做了好多事情,也有好多事情沒有做。

 

距離畢業還有一個學期左右,扣除掉考試的時間大概剩下三分之二學期,

我希望我在六月份回來看這篇文章的時候,是充滿自信毫無遺憾的,

有些事情,再不做就來不及了,對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