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來寫一篇正經的文章了,沒想到今天會突然有感而發......(明天還要期末報告勒XD)

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月全食的關係,所以讓我想到很多很多事情。

 

六月份,過去的幾個階段也經歷過這個時刻,可是現在的感覺非常特別,

我有一種希望時間就此停住的念頭。

我很喜歡我們系上的大家,所以我會付出全力來處理所有大家的事情,或許是有特別的付出過吧,

讓我覺得我跟大家不純粹只是大學同學而已,而是一輩子的朋友。

 

有些事情我也說不明白,或許我軟弱也害怕失敗,

而這種軟弱讓我非常的沒信心,

我不希望我有遺憾,真實地做一次自己,

希望妳給我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