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沒想到我也回去弄一個Blog來玩,要不是某些原因,禾斗。

 

要大四了,暑假開始就感覺的真的很忙,最開始的專題壓力,老實說我還是很茫然,

雖然說專題的方向很早就知道了,但是技術方面我真的很不行,meeting好幾次了,

對於我能用的技術我仍然一頭霧水,當然這方面要自己去找資料,只是...哀 好難用一

兩句話說明,以後再慢慢說吧XDDD。

 

暑假開始,也是補習的黃金時刻了,我所有上到的課都開課了,MIS當然是一門不容易

的課,從凱西老師那裏學兩年(就是因為不強才學兩年啊!!!!!),補習班也漸漸的有壓

力了,以前我就很討厭有壓力的在看書,不過有人一起陪著念的感覺也不錯。計概老師

倒是很風趣阿,先不要管考研究所的事情,我倒是還蠻欣賞這個老師的(也才上過他一

堂課的說 = =),至少我覺得我以後會盡量上課都到,因為除了真正研究所要用的,我

覺得他的經驗也有很多值得我來學習的XD。

 

先隨便打一打,以後我應該會常用這個.......吧...

 

最後,好朋友們來加我吧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