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回家回了大概四天左右吧,因為想說以後要回家時間很難喬,所以乾脆回久一點。

感覺不錯,我覺得我弟有長大的FU,現在在便利商店打工,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有點太天真XD。

 

某一天在家吃飯看電視的時候,我隨口說 "我皮包都沒錢欸",我弟既然想拿兩千塊給我用!!!

真不錯啊,有這弟弟值得拉,哈哈。

 

這次回家我也發現一件事情,頭髮用髮箍弄起來,會很涼欸XDDD,所以我也拿了一個來高雄。

 

冰箱好多可樂啊!!!! 真幸福XD

 

好啦,我承認這篇一點意義都沒有(網路慢沒辦法,不然這種無聊的東西我都PO在BBS上面的,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