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 年初的時候

老天爺就給了我一份大禮

大家都去跨年的時候 我只不過是去吃個薑母鴨

一頓晚餐不過兩個小時 我的安全帽就不見了

我依然記得那是2009/12/31

那天小涼也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 QQ 

 

隔天 我想說既然都被弄走了

就去買一頂吧 反正我天生豁達 一頂帽子而已

就當我帶著麵包的帽子 騎道惠明路想說跟平常一樣轉進去好了

我就看到條子在流口水 我傻了

後來新台幣1800元整 我拿到郵局去繳

我依然記得那是2010/01/01

 

六家家聚 我想上學期我都沒有捧到朝友的場 有點過意不去

排除萬難去參加了 小萱萱 我記得那家店

很平常的吃了飯 很異常的去算了個塔羅牌

那時候還沒有想要算感情 學業想說不是台清交就是成大 ((不好意思 讓我亂說一下

那就來算算財運好了 算了結果

今年年小賠 我依然記得那是2010/01/05

 

現在想想 

 

 

 

 

你要不要去吃屎!!!!!

 

現在 我螢幕也壞了

今年我根本就賠慘了

哪來的小賠!!!!!!!!!!

 

小心我找人弄你!!!!!!!!

 

說說的 我也不敢XDD

哀 金衰~~

今年才過一半欸....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